政要网语 | 慷慨列举中国优势 欧洲议员三个反问痛击欧盟

2021-05-06 18:15:13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6日报道 当地时间5月5日,欧洲议会议员米克·华莱士在其官方推特账号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在议会发言的视频,并将其置顶,还配文称:“中国完成了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减贫项目,而西方无家可归者的数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在过去的40年里,中国没有轰炸任何国家,也没有对任何国家实施制裁,为什么欧盟允许美国把我们拖入与中国的对抗中?”(China has completed greatest poverty reduction programme in human history, while Homelessness in the West is at record levels. In last 40 years China bombed nobody or isn't Sanctioning any countries to death - Why is EU allowing US to drag us into confrontation with China..?)

华莱士在视频中表示:“这个有着近6000年历史、拥有14亿人口的国家,在人类进步的几乎每个指标上都超过了全球北部国家,不侵略、不轰炸、不制裁任何国家。我们能从中学到点什么呢?”随后华莱士连发三问:“为什么我们要选择对中国咄咄逼人?为什么我们要侵犯而不选择合作呢?为什么我们不尊重国家主权和坚持不干涉原则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