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按期履行给付义务,崔永元参股公司被限制消费

2021-05-08 16:31: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8日电 近日,崔永元参股的山楂树食品(上海)有限公司(下称山楂树食品)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限制高消费对象为该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吴银龙。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5月6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对山楂树食品下发限制消费令。

限制消费令截图

限制消费令提到,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于2021年2月25日立案执行申请人上海端盛实业有限公司申请执行山楂树食品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山楂树食品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对山楂树食品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山楂树食品及法定代表人吴银龙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天眼查APP截图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山楂树食品成立于2017年1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吴银龙,经营范围含食品流通;食用农产品(000061,股吧)、办公用品、日用百货、服装鞋帽的销售等,该公司现由吴银龙、崔永元两人共同持股,持股比例分别为65%、35%。该公司股东及最终受益人包括崔永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