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痛风青年”三诺在行动,助力当代青年远离痛风

2021-05-10 12:15:00 和讯 

当代社会高效快速的节奏,让大多数人都面临着健康问题的困扰。在刚刚过去的世界痛风日(4月20日),三诺生物(300298,股吧)联合天猫健康、第一财经(CBNData)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尿酸及痛风趋势白皮书》(下文简称《痛风白皮书》)。基于天猫健康和CBNData的消费大数据及调研数据,聚焦高尿酸血症及痛风趋势发展,分析国人痛风疾病现状及问题并提出防治痛风的方法。

以数据为支撑,洞察国民痛风趋势

据《痛风白皮书》披露,我国高尿酸血症总体患病率达13.3%,患病人群约为 1.77亿;痛风总体患病率为1.1%,患病人群超1466万,更值得重视的是我国痛风人群近六成是18-35岁的年轻人,这表明痛风已不再是“中老年疾病”。

痛风在年轻群体中频发”甚至“高发”,放纵吃喝、熬夜、无节制的生活方式为主要诱因,但大部分年轻人对于痛风缺乏深入了解,预防胜于治疗,痛风疾病前期教育空间值得探索。

这份颇具参考意义和研讨价值的《痛风白皮书》,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包括业内人士、行业大V、媒体的持续关注,由凤凰周刊发起的#当代青年的新痛点# 微博话题,吸引了超过1.5亿次的阅读、4万人参与讨论。

相关热门话题#当代青年的新痛点#下,网友火热参与讨论

助力防治,三诺拯救痛风青年行动

420世界痛风日当天,三诺线上线下同步启动“拯救痛风青年”行动,线上发起#拯救痛风青年#话题征集,鼓励痛风青年勇敢发声,分享自己的经历或困扰,三诺携手专业医师在线答疑解惑,为他们做出正确的健康指导,给全网受众防治痛风带来参考意义;线下,三诺在全国多地同步开展“万人免测公益行”活动、“防痛风 益起来”健康跑马拉松活动,呼吁大众提高对痛风的重视,正确认知痛风,远离痛风。

“防痛风 益起来”2021三诺世界痛风日健康跑

420世界痛风日三诺“万人免测公益行”

三诺生物一直致力于为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患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患者提高生活质量。从创始之初持续创新,践行从“血糖仪普及推动者”向“全球血糖仪专家”战略转型,继而深挖国民高尿酸血症及痛风这一慢病问题,创新推出尿酸+血糖双功能检测仪,为高尿酸血症及痛风患者提供更加科学、专业、全面的解决方案,帮助患者改善生活质量。三诺“420世界痛风日”活动虽完美收官,但倡导全民关注尿酸健康、远离痛风的行动还将持续下去,防治痛风不止于当前,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话题。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