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股价大跌:最高跌逾9.48% 创年内新低

2021-05-10 13:17:44 凤凰网 

凤凰网科技讯 5月10日消息,今日,美团股价大跌,跌幅超7%,截止收盘每股262.8元,市值1.597万亿美元。盘中股价最低跌至255元/股,跌逾9.48%,创年内新低,较一年内最高价跌幅超44%。

美团股价截图

此前,市场监管总局官网根据举报,对美团实施“二选一”等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

昨日,美团代表在与北京市人社局对话中称,目前美团平台上的注册外卖员中接近1000万人,都不是美团的员工,而是属于外包的关系。只能给交3元/天的商业险,这钱从佣金里扣,骑手发生问题后由商业保险来承担,商业险包含保额60万的身故伤残险,还有5万元的医疗费用。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