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券一营业部负责人因违规介绍他人开展委托理财被出具警示函

2021-05-12 15:29:52 中华网 

中华网财经讯,5月11日,广东证监局对安信证券一营业部负责人周汩民出具警示函措施。经查,周汩民在担任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南沙进港大道证券营业部负责人期间,未落实证监会关于账户实名制的监管要求,违规介绍他人开展委托理财,未向投资者充分揭示风险,作出相关承诺。

上述行为不符合《证券经纪人管理暂行规定(2020年修订)》(证监会公告〔2020〕20号)第十二条的规定,违反了《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规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33号,经证监会令第166号修改,以下简称《合规管理办法》)第十条的规定。根据《合规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规定,广东证监局决定对周汩民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