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盟友牺牲遭美国忽视

2021-05-13 14:41:58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13日报道英国《卫报》网站5月12日报道,一项研究显示,英国和加拿大军队在阿富汗的阵亡率是美军的两倍多。这项研究审视了北约盟国在这场20年战争中的牺牲程度。

报道称,布朗大学“战争代价”项目12日公布的研究报告发现,英国以经济和人道主义援助形式提供给阿富汗的资金占本国GDP的比重也高于美国

报告作者、玛丽·华盛顿学院政治学和国际事务教授贾森·戴维森说:“美国人没有充分了解和承认盟国在阿富汗作出的牺牲。”

报道指出,虽然就绝对数字而言,美军的阵亡人数是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成员中最多的,在2001年至2017年间有2316名美军士兵阵亡。但是,派往阿富汗的加拿大和英国士兵的阵亡率更高。

报道称,“战争代价”报告就阵亡人数占各国军队在阿富汗高峰期部署人数的比重进行了评估。美军损失了2.3%。英军阵亡人数为455人,占最高峰时期的4.7%,而158名加拿大阵亡士兵占高峰期人数的5.4%。

戴维森认为,英国军队的阵亡人数之所以相对较高,原因在于其驻扎在争夺激烈的赫尔曼德省的心脏地带以及缺乏限制士兵参加战斗的警告。德国士兵的阵亡率为1%。法国意大利分别为2.1%和1.2%。

报道还称,“战争代价”报告的另一个惊人发现是,英国对阿富汗对外援助支出占本国GDP的比重(0.16%)略高于美国(0.15%),德国和加拿大为0.14%。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