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贯通培养招生2810人 中考最低录取分数490分

2021-05-13 15:12:57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5月13日,北京商报记者从“首都教育”微信公众号获悉,2021年北京贯通培养项目共计招生2810人,最低录取分数线统一设置为490分,将通过提前招生或统一招生方式录取,具体项目包括高本贯通项目和中本贯通项目两类。

据了解,贯通培养学制为7年,其中前3年为中职教育阶段,中间2年为高职教育阶段,后2年为本科教育阶段。前5年在职业院校学习,后2年在本科高校学习。

其中,高本贯通的学生将由入选“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的高职院校与应用型本科高校联合培养。前5年在高职院校学习,完成前5年学业且成绩合格者由高职院校颁发专科学历证书,完成全部学业且成绩合格者,由合作本科高校颁发本科学历证书(专升本)。个别项目可由本科高校独立承担所有学段培养任务,具体情况以当年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参与中本贯通的学生,原则上由入选“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的中职学校与应用型本科高校联合培养。前5年在中职学校学习,后2年在本科高校学习。强化高校的主体责任,高职阶段的学生管理、教学组织、评价考核由中职学校和合作高校协商确定。完成前3年学业且成绩合格者,由中职学校颁发中职毕业证书;完成前5年学业且成绩合格者,由合作本科高校颁发专科学历证书,完成全部学业且成绩合格者由合作本科高校颁发本科学历证书(专升本)。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