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布“国际宗教自由报告”诋毁中国,华春莹:充满意识形态偏见,中方坚决反对

2021-05-13 15:45:10 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白云怡】美国国务院12日发布“2020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继续指责中国的宗教政策和宗教自由状况。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3日表示,美方所谓的报告罔顾事实,充满了意识形态偏见,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华春莹在当天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方报告大肆诋毁中国的宗教政策,继续就涉疆等问题散布虚假信息,严重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她表示,中国政府依法保护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中国各类信教群众近2亿人,宗教教职人员38万余人,宗教团体5500来个,依法登记的宗教活动场所有14万多处,中国各族人民都享有充分的宗教信仰自由。中方奉劝美方正视和尊重事实,摒弃偏见,停止年复一年发表所谓的报告,停止利用宗教问题干涉中国内政。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