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出品 喜剧动作电影《不差钱》来了:小沈阳自导自演

2021-05-13 21:52:49 快科技 

5月13日,2021爱奇艺世界大会在上海举行,主题为“向新生 共未来”。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向全行业发出倡议——“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自己和行业”,以影视工业化的理念挣脱行业无序、消耗式的竞争现状。

与此同时,2021爱奇艺世界大会电影片单发布,包含《忠犬八公》、《中国乒乓》、《念念相忘》等33部电影。

分为“时代弧光”、“全员硬核”、“东方经典”、“青春无悔”、“快乐至上”、“奇思妙想”、“合作模式:一鱼多吃”七个单元。

其中在“快乐至上”单元,包含两部电影,其中一部是喜剧动作电影《不差钱》由小沈阳自导自演,号称将带来熟悉的东北喜剧配方与惊喜的温暖感动。

2009年,央视春晚小品《不差钱》开演,赵本山、小沈阳等人表演,被评选为当年“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一等奖。一夜之间,小沈阳火遍了大江南北。

从海报来看,小沈阳依然穿着与小品类似的装扮,包括花裙子和白衬衣。

另一部是宁浩原创故事的科幻喜剧《火星计划》,本土喜剧升级,带你体会一些不被看好的中二梦想的动人之处。

而在电影奇思妙想内容赛道,七部作品科幻与脑洞齐飞:在笑与泪中讲述爱与陪伴、梦想与奋斗的《我与怪物老弟》,改编自经典悬疑IP、重重反转停不下来的《看不见的客人》(中国版),热血爽燃碰撞悬疑科幻的青春片《23秒外》,玩转爱情高概念的《沉睡恋人》,完美融合电竞、枪战元素的《硬汉枪神》,以及金像奖制作班底操盘的《见怪》,让你大开眼界。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爱奇艺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