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三部门约谈全市钢企:自觉维护市场价格秩序

2021-05-14 11:21: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4日电 据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官网14日消息,针对近期钢材市场价格呈持续上升趋势,价格上涨幅度远超成本上涨的情况,为保护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规范价格行为,防范价格违法风险,维护良好的价格秩序,5月14日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局就钢铁价格联合约谈全市钢铁生产企业。

约谈要求各钢铁生产企业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等价格法律、法规,加强自律,守法经营,不得相互串通,不得捏造、散布涨价信息,自觉维护钢材市场价格秩序和公众利益。对相互串通、操纵市场价格,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囤积居奇居、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有关规定,依法依规严厉查处,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或者吊销营业执照,并公开曝光。(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