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神剧!《爱 死亡和机器人》第二季今日上线:评分下挫

2021-05-14 22:05:36 快科技 

《爱,死亡和机器人》,简称“爱死机”,是Netflix出品动画短片集,第一季于2019年3月推出,豆瓣评分9.2分。

第一季由18部分组成,每部分时长5-15分钟。这些短片涵盖多种类型,包括科幻、奇幻、恐怖和喜剧;这些短片也将包含多种形式,包括传统2D和3DCGI短片。

5月14日,奈飞的《爱情、死亡和机器人》(Love, Death & Robots)简称第二季正式上线了。

和第一季相比,第二季总计只有8集,也都是由不同故事组成,它们都有一个共同主题,即“展现给世界”(showing the worlds)。

目前,其豆瓣评分7.8分,低于第一季的9.2分。5星率只有29.7%,明显少于第一季的66.3%。

有不少观众觉得8集根本不够看,也有人认为,相较于第一季而言,本季制作技术在进步,但故事创意和立意都在走下坡路。

目前奈飞已经宣布本剧第三季将在明年播出,让人感觉原本属于第二季的一部分剧集留到了第三季。

第一集: AUTOMATED CUSTOMER SERVICE(自动化客户服务)

第二集:. THE TALL GRASS(高草)

第三集: ALL THROUGH THE HOUSE(整间房子)

第四集: ICE(冰)

第五集:.POP SQUAD(流行乐团)

第六集:SNOW IN THE DESERT(沙漠里的雪)

第七集:THE DROWNED GIANT(溺水巨人)

第八集:LIFE HUTCH (生活牢笼)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网剧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