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大爷2个月拿到驾照:科科一把过 科目三100分

2021-05-15 16:31:31 快科技 

你的驾照是多久拿到的?近日,江苏一位8旬大爷用2个月就拿到了驾照,而且科科一把过,科目四考了98分。

据国内媒体报道,5月14日,江苏淮安82岁的陈道田大爷用时两个月,顺利通过驾考,拿到驾照。一个月前,陈大爷科目二一把过的消息,让他成为驾校里年轻人羡慕的偶像

这次,陈大爷科目三100分,科目四考了98分。陈大爷表示,只要心态放正了就好,学的时候要虚心,考的时候要静下心。

陈大爷称,自己岁数比较大,记忆力差,不像年轻人容易记住,反应快,所以自己就是笨鸟先飞,拼命地学,付出的代价比年轻人多得多。

“考驾照的目的就是出去玩,能过去不容易,通过努力能拿到还是很高兴的。”

去年10月22日,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异地办”“便捷办”“网上办”等3个方面12项公安交管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

为更好适应老龄化社会发展的新需求,取消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轻便摩托车驾驶证70周岁的年龄上限。对70周岁以上人员考领驾驶证的,增加记忆力、判断力、反应力等能力测试,保证身体条件符合安全驾驶要求。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驾照#考试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