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力推《布里奇顿》衍生剧

2021-05-15 22:36:51 快科技 

网飞已下订《布里奇顿》衍生剧,除探索夏洛特女王的身世外,还将追寻Violet Bridgerton与Danbury的青年时代:

(靠里那位才是Lady Violet Bridgerton,注意力不集中情有可原)

且《布里奇顿》第三季及第四季将更换创制人,曾参与过《实习医生格蕾》的Jess Brownell将接替第二季创制人Chris Van Dusen。

《布里奇顿》首季于去年圣诞期间上线,当月获得6300万观看人数,使其跻身网飞五大原创剧集之一。该剧由Julia Quinn的畅销小说改编而来,背景设定为互相勾心斗角的伦敦上流社会,奢华无法掩盖错综复杂的游戏规则与戏剧化的权力斗争,无人可高枕无忧。

有豆瓣网友问,这种老土剧情为什么收视率这么好?答曰:剧情不烧脑,CP又养眼,缓解痛经有奇效。

另外,人气颇高的MILF明星吉莲·安德森将在《凯瑟琳大帝》第二季中出演凯瑟琳的母亲乔安娜。

这位资深女演员近来连续出演女强人,比如在《王冠》中扮演撒切尔夫人,在《第一夫人》中扮演罗斯福总统的夫人Eleanor Roosevelt,这可能与她率直练达的个性有关。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网飞#X档案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