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铁调座椅被后座老人一脚踹回:大喊你有病

2021-05-16 18:47:02 快科技 

乘坐高铁,最舒服的地方之一就是可以自由调节座椅角度,便于休息,当然也要照顾后座乘客,尽量避免影响他人。

但是近日,高铁上一位大妈的行为就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因为前座女子调整座椅,她居然直接一脚踹了回去,还大喊大叫。

视频

据悉,事发5月13日,在广州南站,一名女子在乘坐高铁时,往后调了一下座椅角度,引起了坐在她后边老人的不满。

老人觉得女子调整座椅影响了自己,一脚就踹到了女子的座位上,还用手指着说座椅碰到自己的脚了,让自己都站不起来。

据目击者称,该女子的座椅角度只是往后调了一点点,并没有防碍到老太太,也不像老太太说的那样夸张,结果老太太就一脚踹了上去,还大声谴责前座的女子:“你有病!”

前座女子被踹后也非常生气,忍不住回骂:“活了这么大年纪,不知道活到哪里去了?”

经过其他乘客的调解,双方才逐渐冷静下来,事情也得以平息。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高铁#老人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