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确诊病例曾乘坐滴滴 滴滴出行:司机师傅已按要求隔离

2021-05-16 18:21:32 快科技 

5月16消息,微博话题“急寻5月8日D3058次12车厢乘客”冲上热搜榜。

据媒体报道,安徽六安一名确诊病例于2021年5月8日下午16时01分乘坐滴滴打车前往六安火车站,然后乘坐D3058车次前往合肥,于17时30分到达合肥南站。

现寻找滴滴打车司机与李某某同班次同车厢的乘客,请相关人员立即向所在乡镇街道、村居(社区)或裕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滴滴出行官方微博表示,我们第一时间配合相关部门提交了白师傅的相关行程信息,并暂停了白师傅的接单账号。当晚,白师傅已按照要求进行隔离。

我们也提醒广大司机和乘客,出行仍需戴好口罩,做好车内通风,遵守各地防疫要求,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专家表示,根据去年至今一年多的经验,最终无论是营口和六安,只要根据疫情采取严格的社交距离限制,加大检测和人员流动追踪,控制疫情只是时间问题。

但是新冠病毒没有自行离去,而是分布在全世界,只要我们稍微放松一下防控措施,疫情马上就会重启,而且传播速度较去年丝毫未见减弱。以目前的全球性疫情来看,新冠病毒已经成为世间常驻病毒,我们必须做好长期应对准备。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滴滴#滴滴出行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