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里逃生 印度76岁新冠患者火化前最后一刻睁眼哭泣

2021-05-18 09:30:22 快科技 

印度疫情最近大爆发,每日死亡人数高达三四千,贫苦人家连火化都是问题。一名76岁的老妇人阳性之后“死亡”,但在火化前竟然睁眼哭泣,死里逃生。

据环球时报报道,这名76岁的印度妇女名叫Shakuntala Gaikwad,来自马哈拉施特拉邦巴拉马蒂,她上周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5月10日,Gaikwad病情恶化,家人送她去医院,但因为病床已满,无法入住,只能在汽车里等待,随后Gaikwad失去知觉,家人以为她已经死亡。

Gaikwad随后被带回家,家人开始筹备火化事宜,但在棺木即将点燃的几分钟之前,Gaikwad竟然睁开眼,并开始哭泣,死里逃生,随后家人也送她去医院治疗。

印度卫生部16日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印度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11170例,累计确诊24684007例。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印度#新冠病毒#新冠肺炎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