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惨!深夜利空,刚刚,百亿爆仓

2021-05-19 16:52:32 和讯名家 

今日两市震荡整理,成交额较昨日微幅放大。

上证指数继续站稳3500点大关,20日线正在尝试上穿突破60日线,短期多头力量强盛。

创业板指数昨日窄幅调整后,今日阳包阴,重回3100点大关,沿着5日均线爬升。

中信一级行业涨幅榜显示,汽车、新能源、消费者服务涨幅居前。还有碳中和的电力双雄也不赖,长源反扑还涨停了。

今天新能源汽车大爆发,上游资源比如钴,继续大涨,中游比如电池的负极材料,也是长阳突破,这家公司的老板以前还是基金经理。下游的整车集体大涨,比如比亚迪(002594,股吧)、替蔚来代工的江淮汽车(600418,股吧)都是长阳。

我们实盘组合还持有一半的新能源汽车,几乎0成本,累计收益又回到了80%以上,可惜1月卖出的一半,一直想等地点接回来,市场不给机会啊。

钢铁煤炭今日又调整了,刚看到一张朋友圈截图,钢铁价格的持续上涨,已经导致下游制造企业巨大损失。然后销售冠军竟然被开除了…………不知道这是不是段子啊,哪位揭粉是制造业的,受到上游原材料成本影响的,欢迎留言说说哈,咋们也草根调研调研。

昨晚深夜,突发利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中国银行(601988,股吧)业协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就防范虚拟货币交易炒作联合发布公告。

来自监管的压力,今天,以比特币为首的数字货币,全线崩盘,我刚看了一眼,比特币跌破了4万美元大关,莱特币和以太币也是全线大跌。之前被疯狂炒作的狗狗币,也大跌20%。

现在听说,币圈已经有人要马斯克的人头了,因为在5月13日,埃隆·马斯克宣布特斯拉暂停使用比特币来支付购车费用,并表示对比特币挖矿和使用化石燃料频率增加感到担忧。

然后,比特币就扑盖了……一路狂泻至今,今天这么一杀,又有20多万人爆仓……因为很多人玩数字货币,都是带着高杠杆的,主要还是流动性太泛滥吧。

数字货币连续大跌,对黄金倒是利好,毕竟这是看得见摸得着,不过,胖纸老揭我现在也反思,早在2015年,那时候比特币才1000多美元,我就保守看衰观望警惕了,如今就算短期崩了,但比特币还有4万美元。

6年,翻了40倍,我为什么还在这里码字,是有道理的。还是格局太小了,眼光太短浅,但凡抓住机会,发点小财,我还努力干吗……

一命二运三风水,没这发横财的命,就老老实实做做基金组合吧,尽管我的水平也是一般,但好歹这两年多,天天基金上的老揭主动权益成立以来的涨幅,也有84%了,换算成净值就是1.84

我以前在媒体时的一个同事,去做私募了,也是在2019年3月发的产品,我刚瞄了眼,累计收益是45%,其中还提了分成,累计净值是1.45

幸福都是比出来的,胖纸老揭我想想这个公募基金组合,不提任何分成,就是累计净值,比做私募足足高了近40%的超额收益。

我觉得我还是有点底气的,这也是我码字十几年来,我的水平,都体现在净值上了。

当然,有些杠精每天来看文章,是来看我闹笑话的,呵呵,欢迎欢迎。

胖纸老揭我是一个比较直接的人,你杠精,我也没时间精力和你杠,最多就是拉黑你。市场是复杂多变的,谁也不是神仙,我水平有限,但是我也这十几年来,码字码了上千万字有的,也出过几本书,合计也有百万字,实盘组合的净值,都是公开透明的,也还算及格,要不你行你来?

今日,胖纸老揭观点鲜明,依然简单直白,不模棱两可:

该怂的时候我绝对认怂,但是,该吊的时候我也肯定要硬气!

这个市场,最终,是靠净值说话的。

我也希望现在花三年到五年的时间,把实盘组合的业绩做做好,未来我也期待可以单独发投顾产品,吸引到信任我的,有钱的客户爸爸。

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本人不推荐任何个股,不收会员,没有QQ群,也没有微信群,也没什么星球,更没什么社群,从不与任何人发生任何利益关系。所有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买者自负!卖者也自负!本人不持有任何所提个股,未来6个月内也没有买入或者卖出计划。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揭幕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