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补贴两周年“热身”,拼多多520大促美妆最高补贴超60%

2021-05-21 15:58:41 和讯 

  苹果iPhone12直降1400元、SK-II神仙水直减800元、雅萌美容仪官方补贴800元……在5月20日这个网络情人节里,拼多多百亿补贴开启520大促,以“补贴到底”的底价表达对消费者的尊重与爱意。

  “‘百亿补贴’推出至今,已不知不觉实行近两年,逐渐成为最广大消费者品质消费的第一选择,也带动平台订单量快速增长。我们珍视消费者的信任,也会继续践行‘让消费者每天都过618,每晚都过双11’的理念,将补贴进行到底。”拼多多百亿补贴相关负责人表示。

百亿补贴两周年“热身”,拼多多520大促美妆最高补贴超60% 百亿补贴两周年“热身”,拼多多520大促美妆最高补贴超60%

  拼多多“百亿补贴”于2019年6月上线,并成为常设性的品质生活频道。近两年,从数码3C、母婴美妆到生鲜农产品(000061,股吧)、图书绘本;从国产老字号到新锐品牌,拼多多沿着“消费者需要什么,我们就补贴什么”的路径,大力推动品牌源头好货与消费者的直连,促进消费平权。

  此次的520大促和即将到到来的618大促,是拼多多加码升级百亿补贴的一系列重磅活动。作为该系列促销的首个大促,520活动重点覆盖美妆、轻奢、服饰、生活家电及医疗健康服务等产品。

  其中,拼多多重点补贴的HPV疫苗预约服务,破解了“苗少价高”的困局。目前,该平台的HPV九价疫苗百亿补贴价不到5000元,四价疫苗低至3100元,且三针保障,不用忧虑约不上号,也不必担心“断苗”,因而备受消费者追捧。与此同时,SK-II神仙水、兰蔻小黑瓶、Gucci小碎花金管口红、珂拉琪唇釉、卡西欧运动手表等大热单品,部分补贴力度超过60%,也让很多网友大呼划算。

百亿补贴两周年“热身”,拼多多520大促美妆最高补贴超60% 百亿补贴两周年“热身”,拼多多520大促美妆最高补贴超60% 百亿补贴两周年“热身”,拼多多520大促美妆最高补贴超60%

  ▲在今年的520大促上,产品打折,补贴不打折,服务更不打折。目前,百亿补贴频道销售的商品,均有中国人保出具的正品险。如有假货,消费者可获十倍赔偿。

  拼多多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20日当天,该平台售出补贴商品超过500万件,平台总补贴金额已超过1亿元。

  相关数据显示,去年,拼多多补贴的全网热门商品超过上万款。去年第四季度,拼多多累计补贴金额超147.1亿元。通常,一个普通三口之家平均拥有的商品总数量为6000件。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拼多多“百亿补贴”购买生活所需的全部商品,建起一个“百亿补贴之家”。而此前该平台发布的一份舆情大数据显示,与拼多多“百亿补贴”最常联系在一起的短语是“真香”,其次是“已上车”。

  “在平台快速发展过程中,我们发现,一二线城市用户对平台上品牌标品的需求持续升温,但决策受制于价格、服务等因素;在下沉市场,同样如此,而且,部分产品还因地域限制,导致他们的购买渠道匮乏、中间加价环节繁多。鉴于此,我们携手品牌商,对市场上关注度最高、销量最好、消费者反馈最佳的品牌标品实行消费直补、大幅让利。这是一项平台的长期战略,我们将稳健而持续地推进,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享受优质优价的产品和服务。”上述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