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品牌价值榜”与“中国品牌创新价值榜” 发布分众传媒入选TOP100

2021-05-24 11:08:27 和讯 

  5月10日,在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部市合作项目”第七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在G60长三角科创走廊隆重召开。

  论坛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重磅发布“中国品牌价值榜(TOP100)”和 “中国品牌创新价值榜(TOP100)”。分众传媒(002027,股吧)凭借出色的品牌价值与表现分别荣登两项榜单的第53位和第84位。

2021“中国品牌价值榜”与“中国品牌创新价值榜” 发布分众传媒入选TOP100

  伴随流量红利消失,品牌回归,“抢占线下”成为共识。分众传媒以长期稳固的受众注意力价值与品牌引爆能力正获得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已成为各行业品牌营销的标配。

  根据益普索《2020年中国广告语盘点》显示, 在2020年TOP10热门、高辨识、占据心智的广告语中,47%的消费者认知渠道源于电视广告,56%源于互联网媒体,83%源于电梯媒体。

2021“中国品牌价值榜”与“中国品牌创新价值榜” 发布分众传媒入选TOP100

  过去一年中,分众不仅受到互联网、新消费等领域更多品牌的青睐,新能源汽车、装修建材、金融基金、健康医药、餐饮、游戏等行业也都加大了在分众的投放。对于广告主和品牌而言,将线上与线下、内容化与场景化高效结合,通过“双微一抖一分众”引爆品牌,正在成为传播的最有效范式。以分众传媒为代表的日常生活场景的品牌广泛引爆,和以微博、微信、抖音为代表的社交媒体品牌深入种草,两者的交互和共振在后疫情时代成为助力品牌强劲复苏和增长的核心阵地。

  与此同时,分众传媒积极推进的数字化变革,也为自身提供了持续的创新动力(310328),不断推高媒体价值。当前,分众已实现“网络可推送、实时可监测、洞察可回流、效果可评估”,并通过更精准的广告投放、更清晰的全链路效果跟踪,成为了融入品牌全域营销、提升品牌消费者资产的核心平台。

  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表示:“分众正在运用数字化重塑公司的业务模式,并全面引领线下媒体的数字化变革。未来,分众传媒将不断加强推进公司自我迭代,为客户提供更优化的媒体价值与服务。”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