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囤积居奇!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联合调研小麦市场情况

2021-06-06 15:36:26 和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派出联合调研组,赴河南省小麦主产市县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小麦收购和粮食市场情况。调研组重点调研了部分粮食贸易企业和加工企业,详细了解小麦收购数量和价格、企业仓容和库存、收购资金来源等情况,分析研判后期市场形势和价格走势。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将会同相关部门,继续密切关注粮食市场动态,坚决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捏造散布涨价信息等行为,维护粮食市场秩序和价格稳定。(总台央视记者 王戈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