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企服“公开课”首期开讲,专家解读“社保入税后企业纳税解决方案”

2021-06-16 11:34:25 和讯 

  6月16日下午2点,天眼企服将在北京恒华国际商务中心举办首期“公开课”。劳动法领域知名专家将现场解读“税改后企业纳税及社保入税解决方案”,为“社保入税”后时代企业老板、公司人事、财务提供有效的降本增效应对方案。

  “社保入税”后时代,企业不仅将面临运营成本增加、利润减少的挑战,也会面临因到手收入减少留住员工难的人事问题,“纳税筹划”等不合规财务处理方式也不再行得通。自去年11月以来,14个省市落地“社保入税”新规,“社保入税”全面落地已成趋势,企业老板、公司人事、财务,亟需相应的解决方案。对物流、酒店、餐饮等劳动密集型企业而言,这一需求显得更加迫在眉睫。

天眼企服“公开课”首期开讲,专家解读“社保入税后企业纳税解决方案”

  作为天眼查旗下可信企业服务平台,天眼企服在工商注册、财税代办、知识产权等9大高频领域推出300余个细分品类的企业服务,可满足企业从开创到成熟的全周期发展需求。提供企业经营的各种实操锦囊,是天眼企服平台的一大特色。此外,天眼企服还将举办一系列线下公开课,帮助企业经营相关人群解答人事社保、财税服务、知识产权、工商服务等各个领域的疑问。

  本次“税改后企业纳税及社保入税解决方案”为公开课第一场,在北京恒华国际商务中心七彩云南珠宝旗舰店三层举办。全国律师协会劳动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劳动法讲习所”创始人、讲师团首席特聘讲师王勇将从“企业社保缴纳现状及认知误区”、“社保争议”、“违反社保法的法律后果”、“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的法律责任”、“社保新政的三种应对”、“灵活用工不同主体模式设计”等五个维度对“社保入税”新规进行解读,给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应对方案。

  据介绍,第二场“公开课”将于7月9日举行,主题聚焦“企业创办与发展中的信息变更”,为企业创办者、经营者及股东们解读复杂的公司治理体系中的门道。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