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与有信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24 14:52:20 和讯 

  2021年6月18日,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蝶”)与深圳市有信达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信达集团”)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金蝶中国副总裁兼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马兴旺、有信达集团总裁陈小斌、有信达集团数字化总经理刘艳艳、有信达集团CFO喻天柱等出席该签约仪式。

金蝶与有信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代表在有信达集团合影

  有信达集团创建于1997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从传统物流迈向现代互联网+高科技物流、跨境电商的企业。有信达是全国报关企业百强、第三届盐田区长质量奖等近百项荣誉认证,为诸多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综合物流服务。据悉,此次合作并非双方首次合作,早在2012年,有信达集团就已经开始使用金蝶的EAS系统,再到现在携手金蝶云•苍穹,双方一直友好合作,一路同行。

  有信达集团总裁陈小斌在交流中表示,整个产业数字化亟需升级,不仅仅是传统的物流要升级,所有商流、技术流、资金流等全链条都要打通,实现端对端链接,因此,整个技术平台需要改造。这次与金蝶再次携手,希望能结合双方技术与资源,搭建一个供应链生态系统平台,赋予客户更好的服务与体验,实现整个链条可视化,推进集团数字化脚步。

  据悉,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在已有产品及客户的基础上,利用金蝶云•苍穹PaaS平台的云技术优势与有信达集团在行业20多年的业务优势,协助有信达集团快速完善业务产品及解决方案,充分发挥有信达集团在物流与供应链上的优势。以数据为驱动,搭建智慧港口综合物流服务平台,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多组合服务,同时整合资源,构建生态圈,共同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化升级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金蝶云•苍穹PaaS平台采用中台的思想,沉淀了企业的技术、业务和数据能力,并能够通过开发平台进行开发共享。金蝶中国副总裁兼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马兴旺表示,未来每一家企业都离不开数字化,每家企业某种程度上都正成为软件公司,而金蝶要做软件公司背后的软件公司。我们要把这种强大平台能力赋能给客户,让企业不再受技术束缚,能够更加聚焦数字化系统为业务创造的价值和能力。金蝶与有信达携手多年,相信此次战略合作能够打造成基于整个供应链行业场景的数字化标杆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双方将在产品场景融合创新、平台设计等多方面开展优势与互补合作,金蝶将全力帮助有信达集团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以“技术+资源”为核心战略方针,聚集各方资源场景与技术创新,打造有信达数智化平台,探索行业标杆示范方案,助推企业成为全球领先的供应链综合服务商,合力共建智慧供应链服务新生态圈。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