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精神耀香江”之百年中国科学家主题展暨月壤入港揭幕仪式在香港举行

2021-06-26 14:20:14 和讯  央视新闻

26日上午,“时代精神耀香江”之百年中国科学家主题展暨月壤入港揭幕仪式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香港中联办负责人以及国家航天科学家团队代表出席仪式。

此次展览通过展示科学家使用过的物品、书信以及月壤、探月装置等具有吸引力的实物展品,将“两弹一星”精神、“西迁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探月精神等革命精神融汇其中,立体呈现百年来科技工作者投身科学救国,科技报国、兴国、强国伟大事业的感人故事,潜移默化地对广大香港市民特别是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促进香港人心回归。(总台记者 金东 周伟琪 朱丹刘志敏 黄耀祖 冯良辰 李志强苏子杰 王瀛)

(编辑 李佳宁)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