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21点丨深圳1006万人完成新冠疫苗两针接种;新牛股诞生,一天涨超12倍!下周大肉签又来了

2021-06-27 21:21:54 和讯名家 

1丨深圳1006万人完成新冠疫苗两针接种

据深圳发布,6月27日,截至目前,深圳没有新报告本土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26日,深圳累计完成新冠疫苗两针接种1006万人,全市第二剂接种进度达90.5%。

2丨整点投资丨新牛股诞生,一天涨超12倍!下周大肉签又来了

近期的新股市场,“肉签”频现。本周上市的5只科创板新股,有3只单签盈利逾4万元。其中,纳微科技在上市首日涨超12倍,刷新了此前国盾量子923.91%的涨幅纪录,成为上市首日涨幅最大的科创板公司。根据新股发行安排,下周A股将有9只新股申购,包括主板2只、科创板5只、创业板2只。其中,宏华数科、科德数控、华纳药厂三只科创板新股都具有“肉签”潜质。(中国证券报)

3丨证监会郭瑞明: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

每经AI快讯,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郭瑞明表示,公司质量高低是动态发展的过程,高质量发展不会一劳永逸,因此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下一步,证监会将持续加强上市公司监管,做好科学监管、分类监管、专业监管、持续监管,不断提升监管效能。(一财)

4丨202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女子200米决赛:葛曼棋22秒98夺冠

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微博消息,6月27日晚,202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女子200米决赛,福建名将葛曼棋跑出22.98秒(-0.2米/秒)夺冠,湖南名将黄瑰芬跑出23.47秒获得亚军,广东名将梁小静跑出23.48秒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