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尚党课•学党史•庆百年”活动开启,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6-29 15:53:33 和讯 

  

尚德机构“尚党课•学党史•庆百年”活动开启,献礼建党100周年

  6月29日,尚德机构一年一度的“尚党课”系列活动正式上线。今年“尚党课”的主题为“尚党课•学党史•庆百年”,对此,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尚德机构将以自己的方式向党献礼。”

  据了解,今年的尚党课活动自6月29日开始,至7月31日结束。同时开启的还有针对尚德机构数百万学员的“#尚党课•学党史•庆百年# 话题讨论”活动与“党课学习达人”评选活动,以最大程度激发学员们的参与热情和爱党情怀。

  尚党课•学党史•庆百年,尚德机构倾情奉献

  回望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征程,是无数共产党人,以坚强的信念、坚定的信仰、豪迈的气概,撑起了百年大党的铮铮脊梁,铺下了民族复兴之路的块块基石。在那峥嵘岁月里,中国工农红军以坚强的意志,进行英勇斗争。如今,我们已经走过百年的路程,经历了百年的风雨。

  早在2018年,尚德机构就已经开始举办“七•一”系列党课活动,今年已经是连续举办的第四年。恰逢共产党百年华诞,尚德机构特地对“尚党课”进行升级,将内部活动与外部项目相结合,凝聚多方力量,为尚德机构学员奉献出一系列更加精彩的课程。

  目前尚德机构联合湖北省委网信办、湖北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的“党课周周讲”精品党课,以及尚德机构党委联合武汉市东湖高新(600133,股吧)区党工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开展的“上党课•学党史•靓光谷”精品党课正在进行中,相关活动在整个互联网行业都引发了良好反响。为此,尚德机构将相关课程展现分享给尚德机构的广大学员们,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值得注意的是,相关课程讲师除尚德机构金牌党员讲师队伍外,还有外部的党史专家、互联网行业优秀党员、优秀企业家等,从不同行业、不同角度出发,为学员们带来不一样的党课。例如,武汉市委党校明庭权教授为大家带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历程、成就与经验》,对于学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东湖高新区企业服务与重点项目推进局代表刘春林,结合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工作实际,与学员们分享了高新区数字经济建设发展情况,让学员们紧跟时代发展,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

  AI+名师,尚德机构结合自身优势打造精品

  据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介绍,多年来,尚德机构一直不断探索自身作为互联网在线教育企业的优势,致力于打造具有企业特色,同时可以发挥互联网教育优势的“党建+”产品。此次推出的系列党课,也是尚德机构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领先的互联网教育运营理念以及多年来在组织开展创新线上党课活动的成熟经验倾力打造的。

  在技术方面,尚德机构的在线直播系统稳定、流畅,能够支撑数万人同时在线而不会发生卡顿,同时,学员们还能一边听课一边与老师、同学们互动,有着极强的参与感,遇到问题时能及时得到解答,与同学们探讨时也能得到极大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因此也会提升学员们的学习体验与积极性。同时,尚德机构拥有自己的计算集群以及完整的数据收集、处理流程,在教研设计方面、学员学习过程中都融入了AI技术。

  此外,尚德机构派出的讲师团队,也是由优中选优的优秀讲师构成,其中不乏被评为年度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讲师、金牌讲师、集团培训师等。“讲党课我们有三个基本要求,第一,授课经验丰富;第二,之前讲过政治类课程,因为他们对党史会比较熟悉;第三,要是党员,因为党员会对这门课有更深入的理解。”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是强大的,以星星之火,燎原了中国大地,多少共产党人团结奋起,共同走向胜利……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百年党史里,有信仰和意志,有目标和方向,有勇气和力量,有我们‘从哪里来’的精神密码,有我们‘走向何方’的精神路标,有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尚德机构“#尚党课•学党史•庆百年# 话题讨论中有这样一段话激励人心。

  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通过系列党课活动,大大加深了尚德机构教职员工及学员们自身的党性以及对党的认识,而学员们通过这样的活动,也能更加向党组织靠拢。今后,尚德机构仍将积极传播党的历史和红色文化,让其触及更多人。”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