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夺冠真免单 长虹·美菱精品国货助力国羽征战奥运

2021-07-05 11:55:03 和讯 

“奥运会开赛在即,国家荣耀在前,中国羽毛球队全力奋战,只为冲顶冠军,再铸辉煌。国羽全夺冠,长虹·美菱真免单!”7月2日上午中国羽毛球队发布官方微博,宣称将在东京奥运会时期,与长虹·美菱合作开启“国羽全夺冠 长虹·美菱真免单”活动。

拥有近十项产业冠军的长虹·美菱于2020年9月与中国羽毛球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同样的冠军基因让二者精神契合,合作合拍。正如中国羽毛球队给国人创造无数精彩一样,长虹·美菱也在用自己的产品向消费者展现新国货的力量,于7月在全国启动“国羽全夺冠 长虹·美菱真免单”活动,号召全民一起激战盛夏,为国羽夺冠打call。

不玩噱头,“真免单”豪气助威国羽

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官方尊荣赞助商,长虹·美菱充分利用“国羽”IP抢占市场热度,除了618期间在成都时尚商圈打造出世界最大电子羽毛球拍,吸引万人发送弹幕为国羽打Call之外,近日更是强势开启“真免单”活动。据悉,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长虹·美菱与国羽合作系列指定产品,便可参与国羽夺冠买赠、返现与冠军套餐免单活动,夺三冠送价值129元的健康运动体脂秤,夺四冠打八折,夺五冠享受购买5G生态成套家电3万元以上产品全免单。

长虹·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大力度优惠,不玩噱头,实在为消费者谋福利,折扣幅度取决于国羽在本次赛事中的表现,为国羽加油,掀全民狂欢。

这并非长虹·美菱首次借体育赛事吸引消费者的瞩目。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长虹打出“比利时每进一球减100,挺近八强打八折”的口号,美菱也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比利时夺冠,M鲜生免单”,多重超级大福利不仅备受球迷关注,也赢取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口碑!

从签约比利时国家队,到赞助中国羽毛球队,长虹·美菱的体育营销之路在持续进化和升级,市场活力和品牌影响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体验升级,技术实力铸就“国货当虹”

随着我国产品创新能力的加强,国货品牌集体迎来市场大爆发。在国潮崛起的浪潮下,国货品牌大力进击市场的同时,更应注意在产品品质、理念原创性等方面的把控。以长虹·美菱来说,就以“新审美、新技术、新连接”推动国货焕发新活力,无论是电视还是冰洗空产品,都展示出了科技创新的实力,体验升级,更懂国民心。

据悉,此次“国羽全夺冠 长虹·美菱真免单”活动覆盖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全品类大家电,且均为长虹·美菱全国热销、行业技术领先的“扛鼎之作”。包括搭载极致音画体验和交互体验的“5G+8K电视”、实现玫瑰33天长效保鲜的“M鲜生全面薄冰箱”以及7月即将上市的M鲜生2代新品冰箱、首创3大黑科技与3季健康风的“全无尘空调”和创下世界最薄十公斤滚筒洗衣机纪录的“十分薄洗衣机”等产品。

不难看出,长虹·美菱新国货精品的背后,正是其在产品、技术和用户需求等多维度的创新与变革支撑。未来长虹·美菱将继续聚焦用户痛点,通过产品技术和营销创新,为中国家电“新国货”注入新的生机。而此次“免单活动”只是开端,随着国羽奥运征战的持续升温,还将有更多新国货精品、用户福利及粉丝活动陆续开启。“国羽长虹”未来将碰撞出怎样的精彩,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