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而至!第十七届上海十佳理财之星评选活动开始了

2021-07-10 11:17:39 和讯 

如约而至!第十七届上海十佳理财之星评选活动开始了

  第十七届上海十佳理财之星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7月8日(星期四)下午,第十七届上海十佳理财之星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沪成功举行,来自中国银行(601988,股吧)、工商银行(601398,股吧)、建设银行(601939,股吧)、交通银行(601328,股吧)、浦发银行(600000,股吧)、兴业银行(601166,股吧)、汇丰银行、上海银行、上海农商银行等数十家金融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第十七届上海十佳理财之星评选活动由上海十佳理财之星评选活动组委会、上海《理财周刊》社牵头主办,承办单位为上海《理财周刊》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理财周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朝阳永续为协办单位,此外还得到了陆想汇的特别支持。

  在启动仪式上,上海十佳理财之星评选活动组委会秘书长、《理财周刊》社总编辑汪标和《理财周刊》社副总编辑戴庆民代表主办方就此次评选活动的相关情况向机构代表做了详细介绍。

  2021年.新冠疫情在国内得到了有效控制,老百姓(603883,股吧)的生活也逐步恢复正常。但和疫情发生前相比,人们在生活方式和理财选择方面,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新冠疫情依然在全球范围内肆虐,海外旅游和留学受到了比较大的影响,国内旅游和国内升学的关注度更高了;其次,疫情对经济还是造成了较大的冲击,体现在居民收入的增长速度明显降低了,人们对工作的安全感要求提高了;第三,受过去两年基金表现颇佳影响,参与基金投资的人显著增加;最后,人们对于健康的需求提高了,健康的身体、健康的财务和健康的生活成为了人们追求的目标。

  因此本次评选活动以“新起点 新理财 新生活”为主题,希望理财师能够根据市场的变化,为老百姓答疑解惑,指点迷津,帮助他们在理财的征途上走得更稳、更快。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包括网上答题、基金投资模拟赛和理财规划方案赛3个部分,其中,基金投资模拟赛在“朝阳永续Go-Goal”终端上进行。经过初赛的角逐后,将有20名后续个人和20支候选团队进入到决赛。决赛阶段包括网上路演、网络投票和专家面试3个环节,最终10名个人和10 支团队将获得第十七届上海十佳理财之星和上海十佳理财团队的称号。

  启动仪式的最后环节,2位来自交通银行与上海银行的往届获奖选手分享了参赛感悟与经验。她们认为理财之星评选活动非常贴合理财师的工作,为理财师提供了一个理论结合实践的平台,并表示参加评选让自己的综合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从2004年开始,上海十佳理财之星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并已经成为发现上海金融青年菁英、构筑上海金融人才高地的重要平台。活动中一大批青年金融人才脱颖而出,如今,他们有的走上了银行、保险和基金等机构的中高层领导岗位;有的成为了业务骨干;有的走上了创业之路,成为了创业明星。无论在哪里,他们都闪烁着理财之星耀眼的光芒。

  启动仪式的圆满举办意味着第十七届上海十佳理财之星评选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让我们共同见证新一批理财明星的诞生吧!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