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明码标价,一瓶“中国洗衣粉”1000万美元!

2021-07-17 08:21:55 21世纪经济报道 

我们都知道,虽然过去几个月里美国的政客和媒体一直在编造谣言,造谣说新冠病毒来自中国武汉病毒所的泄露,但从美国总统拜登到美国CIA的那些情报人员,他们其实很清楚自己就是在抹黑中国,拿不出任何实际的证据。

当然,在过去20年里,美国也已经多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不怕撒谎,更不怕他们的谎言没有证据支持。毕竟,当年为了入侵伊拉克,美国人愣是把洗衣粉说成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不过,如今为了寻找污蔑武汉病毒所和中国的那小瓶“洗衣粉”,美国居然把价格开到了1000万到1500万美元…

曾在去年供职于美国国务院,并专门负责编造谣言抹黑中国武汉病毒所的美国政府前官员大卫·亚瑟(David Asher),近日就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就提出,他认为美国政府应该拿出1000万到1500万美元的“赏金”,“引诱”那些知道新冠病毒“真相”的中国“高官”叛逃到美国来,说出美国想要的内容。

这位目前供职于美国保守派智库哈德逊研究所的“资深研究员”,甚至还表示美国政府应该像当年对待苏联那样,派出CIA帮助这样的人从中国来到“自由”的美国。

相信很多人读到这里,一定会觉得这个满脸横肉的白人男子是可能脑子进水了。但耿直哥在最初看到他的这个要悬赏1000万到1500万美元引诱中国“高官”叛逃的言论时,我脑海中浮现出的却是这样一段短信的内容: “你好,我是中国政府的高官,我深知武汉病毒所的秘密,但因资金被冻结,无法逃出中国。只要你们美国先预付10%的定金,我就能立刻来美国告诉你们真相”!

是的,耿直哥非常确信,如果美国政府真的听取这个大卫·亚瑟的提议,拿出1000万到1500万美元“赏金”征集抹黑武汉病毒所的那瓶洗衣粉,那么我国台湾省人数众多的电信诈骗犯,可能瞬间就会把美国情报部门的电话和邮箱打爆和塞满。

而且,大家还真别高估这些美国人的智商,他们真可能会被骗得一愣一愣额。

去年,他们就曾宣称一个在中国香港大学从事新冠病毒研究工作的“女科学家”“叛逃”到了美国。可这个名叫闫丽梦的女子,其实是一个啥内情都不知道,也根本不了解武汉病毒所的港大普通雇员。可为了满足给她弄到美国来的反华势力的需求了,她只能凭空编造各种反智的故事,以至于不少美国主流媒体都被恶心到了,纷纷抛弃了她。(除了美国保守派的喉舌媒体、美国反智主义的先锋福克斯新闻网)

也不止是美国人。一直跟在美国屁股后面污蔑中国武汉病毒所的澳大利亚,还曾在2019年时被来自中国的诈骗犯王立强耍得团团转,居然把这个因为犯下欺诈罪而潜逃的男子,当成了所谓的“中国叛逃特工”。

(话说……各位不觉得这两人还挺“般配”的么?)

所以,倘若美国真打算拿出千万“悬赏”抹黑中国的洗衣粉,那可真应了我们中国那句俗话:傻子太多,骗子都不够用了。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