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界之外 智享其中” 中国银行发布手机银行APP 7.0版

2021-07-20 11:02:26 财经网 

7月15日,中国银行(601988,股吧)正式对外发布手机银行APP7.0版。中国银行行长刘金、副行长郑国雨、首席信息官刘秋万,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管清友等嘉宾出席发布会。

刘金在致辞中表示,一百多年来,中国银行始终坚持为社会谋福利、为国家求富强,以金融力量服务社会进步,增进民生福祉。中国银行隆重发布新版手机银行,就是希望不断延伸服务触角,优化客户体验,提供无边界、有温度、智能化、多元化的贴心服务,为共建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刘金强调,中国银行将持续聚焦大众需求,拓展服务边界,让金融服务更智慧、更便利、更贴心,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更大的中行力量。

发布会以“无界之外 智享其中”为主题,分为“无界?开放共赢”及“智享?财富生活”两大篇章,全面介绍了7.0版手机银行“金融+场景”“科技+关爱”“智能+专业”“全球+全景”四大服务特色,立体展示了新版客户端聚合特色场景服务新生态、开启智能财富新生活、构建多语言全球服务网络、打造全景无界服务的全新体验。姚景源、管清友分别围绕商业银行拓展服务边界和财富管理市场发展趋势等主题,分享了专业见解。

发布会现场,中国银行推出手机银行全新卡通吉祥物 “福仔”。“福仔”形象源自传统文化吉祥物“葫芦”,寓意富贵吉祥。

此外,现场设置了“百年焕新”时光隧道和“7.0美好生活馆”,展现了1912年至2021年间,中国银行紧跟时代脉搏,坚持服务社会民生,加速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宏伟历程,也同时展示了新版手机银行在生活场景、财富金融、冬奥合作方面的特色服务。

下一阶段,中国银行将继续履行“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责任担当,坚持数字化转型发展,以客户为中心,匠心铸产品,用心塑品牌,持续打造便民利民、优质优惠的移动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