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举办校企合作开放日,为校园打开走进行业的新窗口

2021-07-23 10:50:17 和讯 

  近日,新东方在线(01797.HK)与天津大学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开放日活动,邀请教育学院的老师、学生代表来到公司实地参观,为师生们开启一次在线教育的真实体验。

  据悉,新东方在线与天津大学教育学院长期保持友好合作。除了人才招聘方面,双方在今年暑期已启动公益支教人才的联合培养。新东方在线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举办开放日活动,是我们在校企合作领域的又一次全新探索,希望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地感受、思考、理解在线教育行业。”

校企开放日现场
校企开放日现场

  抱着电脑远程开会的技术团队、对着摄像头比划字母的英语老师、装备美颜灯和手写板的直播间……这些工作场景,让同学们第一次看到了在线课堂屏幕背后的世界。

  为了打造沉浸感更强的在线课堂,新东方在线已经打破了行业内传统的三分屏直播,进化出半身直播,让主讲老师授课时能够兼顾知识讲解、趣味沟通。开放日上,一名主讲老师邀请同学们轮流体验半身直播间,帮助大家使用实时提问、在线发虚拟红包等功能,同学们也纷纷上台尝试面对多个屏幕上课的新奇体验。

同学们参观直播间
同学们参观直播间

  对于老师、同学们感兴趣的在线教师培养、企业管理、技术应用等话题,新东方在线教学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主讲教师的培养、晋升制度,用真实的授课案例解释一名新人如何逐步成长为成熟的主讲老师。

教学负责人介绍新东方在线师资培养体系
教学负责人介绍新东方在线师资培养体系

  为了让同学们实地感受入职后的企业管理风格,新东方在线培训相关负责人用“文化行为落地沙盘”,和老师、同学们模拟了一场公司价值观的讨论分享会,感受新东方在线扁平化、透明化、专业化的管理方式。在开放日现场,新东方在线招聘相关负责人也为同学们解答企业选人、用人标准等疑问,并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了针对性建议。

培训负责人介绍新东方在线企业文化
培训负责人介绍新东方在线企业文化

  开放日模式,为校企合作在实践中落地打开了一种新的思路。未来,新东方在线与天津大学教育学院计划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等领域,继续探索更多新颖的合作形式,让专业院校与一线企业的知识、经验、资源实现双向联动,共同培养在线教育未来的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