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驰援河南】晶澳科技:捐赠1000万元支持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

2021-07-23 20:04: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3日电 晶澳科技(002459)23日公告披露,决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支持河南省灾情严重地区的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公告称,当前,河南省多地受连续强降雨影响,部分地区受灾严重,造成重大损失。 晶澳太阳能(000591,股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度关注汛情发展,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于2021年7月2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河南省 防汛救灾的议案》,公司决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支持河南省灾情严重地区的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实施捐赠。

公告显示,本次捐赠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

晶澳科技称,本次捐赠事项是公司积极落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的体现,符合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要求。本次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