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的故事|5省510名消防员增援河南,救援队将坚守到危险退去!

2021-07-24 16:48:57 和讯  中国青年网

7月22日22时,应急管理部根据河南省请求,启动第二轮消防救援队伍跨区域增援行动,调派北京、上海、江苏、山东、湖南5省(市)消防救援水上救援专业队伍510名指战员、64台远程供水和排涝车辆,以及100艘橡皮艇,连夜赶赴河南开展排涝抢险救灾。橙色的身影是希望的光,救援力量将坚守到最后一刻,直至危险退去!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编:曾繁华

┃审核:张玘云

┃复核:王海

?中国青年网出品(ID:youthzqw),转载相关文章请注明出处。

点亮“在看”,让更多人看到↓↓↓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