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仓库起火已致14死12重伤,吉林成立事故调查组

2021-07-25 09:11:32 新京报 


据新华社长春7月24日电 记者从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了解到,该区一物流仓库24日下午发生火灾。截至记者发稿时,初步核实死亡14人,重伤12人,一般骨伤、外伤14人,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长春一物流仓库起火 已致14人死亡12人重伤。新京报我们视频出品(ID:wevideo)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针对长春“7.24”火灾事故,吉林省成立事故调查组,要求查明事故原因,坚决依法追责;调集吉林省最好医疗队伍和资源,千方百计救治伤员。吉林省安委办组织吉林省应急管理厅、吉林省住建厅和消防救援总队成立7个暗查暗访组,赴各市(县)进行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大排查。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