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一名7岁男童转移途中落水,家属:孩子已确认遇难

2021-07-27 16:47:15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左琳 实习生 王海嘉)7月23日,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曲韩社区7岁男童王加航搭乘救援艇时落水。27日,王加航的父亲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王加航已确认遇难。

7月23日,受连日强降雨影响,曲韩社区积水严重,居民亟待转移。

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23日下午5点左右,家人搭乘一民间救援力量的皮划艇转移,途中皮划艇侧翻,儿子王加航落水不见踪影。因为他当时在外地,并不清楚事发的具体情况。

王加航的爷爷提到,当时皮划艇上载有10多个人,事发时都落入水中,救援人员很快将多位落水人员救起,但王加航始终处于失联状态。

27日上午,牧野区消防支队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接到报警后,支队立即抽派力量前往救援,因为不知道失联男童的准确位置,只能在他这片水域尽量搜救。

牧野区应急管理局一工作人员称,27日上午10点左右,新乡市公安局牧野分局打电话告知,找到了一具儿童的尸体,需要派一艘皮划艇去打捞,“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孩子。”至于23日是哪个救援队前去救援,该工作人员称:“太多救援队自发来了,我们也不清楚。”

新京报记者随后致电新乡市公安局牧野分局,工作人员拒绝接受采访。

27日上午11点左右,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孩子遗体是在一个厂房附近发现的。此前家人每天都去看情况,但因事发地水太急了,无法进入现场。“今天我老婆厂里有去送物资设备的,我们就让他们去落水的地方再看看,随后在那里找到了孩子,我们就赶快报警打捞。现在已经确认遇难了。”

校对 李立军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