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大坂直美赛后不愿接受采访引争议

2021-07-27 16:25:43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日本Sponichi Annex网站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网球女单第三轮争夺中,东道主选手大坂直美以0比2不敌捷克选手万卓索娃,无缘晋级八强。

报道指出,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大坂直美被安排在最后一棒点燃赛场主火炬,足见其受重视程度。然而,作为本届奥运会网球女单项目的夺冠热门,第三轮就爆冷出局确实令人大跌眼镜,但更引人热议的是大阪直美赛后对待媒体的态度。

报道称,每位出场选手赛后须经过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但本场比赛后,在采访区守候多时的记者却总不见大坂直美的身影。考虑到拒不接受采访的选手或被处以上限为2万美元的罚款,日本网协官员对其进行了劝说后,她才来到混合区接受采访。(编译/李子越)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