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电商聘任宋韵芸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

2021-07-27 20:49:33 挖贝网 

挖贝网7月27日,南极电商(002127,股吧)(002127)于2021年7月2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宋韵芸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公司独立董事对此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宋韵芸的任职资格符合所聘岗位的要求,其已于2021年6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截至本公告日,宋韵芸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宋韵芸:1988年7月出生,文学学士。2010年5月至2012年3月,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理财周报》社上海新闻中心任财经记者;2012年6月至2013年7月,在上海大智慧(601519,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大智慧通讯社任财经记者;2013年8月至2021年3月,在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董事;2021年3月至今,在公司任董事会秘书。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4,002,435.4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28%。

挖贝网资料显示,南极电商是以电商渠道为主,基于品牌授权业务,整合供应链上、中、下游资源,向产业链提供高效率的产业服务,向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a53ce47-9416-4aef-9ffb-8d1a2a244ba3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