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姑娘张家齐与队友陈芋汐10米台夺冠

2021-07-28 01:11:41 新京报 

7月27日,中国选手陈芋汐和张家齐(左)在颁奖仪式上。当日,北京运动员张家齐在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中,和搭档陈芋汐配合勇夺冠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这也是北京运动员在本届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此外,庞伟和姜冉馨在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项目的比赛中实现逆转,以16:14击败对手,摘下该项目冠军。杨倩和杨皓然组合在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中以17:13击败美国组合夺金。新华社记者 许畅 摄

详见 A04-05·体育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