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消费电子博览会宣布将于12月在穗开幕,预计将有1300余家企业参与

2021-07-28 10:15:04 蓝鲸财经 

蓝鲸TMT频道7月27日讯,首届环球消费电子(广州)博览会(Global Consumer Electronics Expo GUANGZHOU 以下简称“GCE”)宣布将于12月10日至12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悉,本届博览会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支持,环球资源、穗幸国际联合承办,以“创新科技·赋能美好生活”为主题。

GCE将有超过1300家企业参与,分为“智慧家居”“智慧出行”“智慧应用”“智慧文化”“智慧生态”五大板块,展示消费电子产品在智慧生活领域的创新应用,共开放8大展馆,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

据悉,本次博览会将重点推出 “消费电子产业引领推动RCEP的社会实践”“新能源、技术赋能‘碳达峰、碳中和’”两场主题峰会,同时将呈现主旨论坛、高峰对话、行业主题报告、颁奖盛典等多项重要议程。据了解,将有业界领袖、专家学者、知名高管、投资人、创新创业者等逾千位嘉宾到场参与,将聚焦数字经济、人工智能、VR/AR、智慧生活等热点领域展开讨论与交流。

广州市电子视听产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钟小星表示,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客观上造成很多企业无法参展,从而影响商贸交易与经济发展。这对在本土创办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大展提供了极为难得的机会窗口。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粤港澳大湾区尚未形成规模大、规格高、具国际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展。而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之一,消费电子相关产业高度集中、产业链完整、研发创新能力强,这些都为GCE提供了良好基础。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与国内外同类展会相比,GCE主力展品的科技集成度更高、科技感更强。在智能家居、移动通讯、人工智能、智能穿戴、5G应用等基础上,还将增加智慧康养、未来出行等领域的专区。博览会期间预计将有超10万入场观众及买家,同时通过“直播+‘云逛展’”的方式,线上流量将超300万人次。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