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瘫痪”!郑州公交免费乘坐一个月 公交成为整座城市公共交通纽带

2021-07-28 10:21:20 观察者网 

@郑州发布 7月28日称,为有效缓解交通压力,减少车辆拥堵,鼓励广大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市政府决定,自7月28日起至8月28日止,凡乘坐郑州公交的乘客全部免费。郑州公交将全力为市民朋友提供安全、便捷、舒适、干净卫生的乘车环境和贴心的服务。希望大家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为城市交通更加畅通出一份力。

河南商报此前报道称,一场突如其来的大暴雨让郑州交通一度“瘫痪”。随着洪水退去,郑州交通正在渐渐恢复。不过因为地铁暂时停运,公交成为整座城市公共交通纽带。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