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住美国!德尔塔病毒载量为去年流行病株千倍:旅行限制维持全球大部分人不能赴美

2021-07-28 09:46:55 《小康》杂志社 

中国小康网7月28日讯 老马 白宫一位官员告诉路透,由于对高传染力Delta变异病毒的忧心以及国内新增病例数上升,美国不会在“目前”取消任何现有的旅行限制。

路透社报道,这个决定意味着,自2020年以来禁止全球许多地区人士入境美国的旅行限制,短期内将不会解除。

“有鉴于今天Delta变种病毒的情况,美国目前将维持现有的旅行限制,”该官员对路透说,指称Delta变种病毒正在美国和海外蔓延。

“由于Delta变种病毒的传播,国内病例正在增加,特别是那些尚未接种疫苗者,未来几周看来还要持续增加。”

美国航空及旅游业者正在竭力挽救欧洲等受限制地区旅客的夏季出行,但这项宣布几乎笃定让他们的努力化为乌有。几个月来,航空公司一直在大力游说白宫取消限制。

美国目前禁止过去14天内曾经到过英国、没有边境管制的欧洲申根公约26国,以及爱尔兰、中国、印度南非伊朗巴西的非美国公民入境。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