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控股完成对iCapital Network的战略投资,加入财管行业至高影响力公司的投资者联盟

2021-07-28 19:24:09 和讯 

  7月28日,诺亚财富(NOAH.US)宣布对iCapital Network完成了10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此轮融资由淡马锡领投,黑石、瑞银、摩根士丹利和高盛等现有投资者也承诺增资此轮融资。iCapital Network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劳伦斯•卡尔卡诺先生(Lawrence Calcano)表示诺亚对iCapital的战略投资证明了业界对其以技术为主导提供另类投资解决方案的信心。

  iCapital作为华尔街资本的焦点,对投资人筛选一向非常严谨专业,这一次选择诺亚,也正是基于两者在科技赋能另类投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专业性和一致性判断。

  据了解,iCapital Network位于美国,是领先的全球金融科技平台,而诺亚财富则为国内领先的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高净值投资人士提供全球投资和资产配置的一站式综合咨询服务,此次战略投资为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行业投资另类资产提供投资机会,提升投资效率。

  诺亚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董事长汪静波女士表示,公司致力于通过具有协同效应的战略投资和战略合作关系来增加股东价值,我们很高兴能与iCapital建立合作,并通过合作推动诺亚海外业务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