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企服亮相第八届全球新电商博览会 可信企服平台引关注

2021-07-30 14:24:05 和讯 

  7月29日至31日,第八届全球新电商博览会暨杭州国际跨博会(简称“杭州跨博会”)在杭州举行。天眼查旗下可信企业服务平台天眼企服正式亮相,凭借其可信服务、可信价格、可信评价,吸引了大量参展者的关注,以及浙江卫视等多家媒体前来采访。

天眼企服亮相第八届全球新电商博览会 可信企服平台引关注

  杭州跨博会是国内最早做跨境电商展会的主办机构,历经7年沉淀,已覆盖了整个电商产业带,掌握了大量的电商行业资源,依托展会+论坛的配套活动整合资源,助力跨境电商布局之路。本届跨博会将围绕直播、新电商、新业态主题,旨在促进线上线下融合新业态经济发展,助力传统外贸企业更好“走出去”。

  天眼企服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传统外贸企业要更快速、高效地打通海外市场,成功完成数字化转型是关键的一步。通过层层把关筛选,天眼企服平台聚集的都是优质服务商,能提供企业从创建到成长再到成熟的全生命周期企业服务,帮助外贸企业从0到1再到10,实现数字化转型。

  电商、跨境电商服务是天眼企服平台热门需求领域。天眼企服平台上聚集了足够多的优质服务商,既能提供电商入驻、店铺诊断、产品定位、视觉升级、整店装修、培训等前期服务,也能提供电商及自媒体代运营、渠道拓展、互动营销、爆款打造、标题优化、品牌升级等增值服务,帮助国内外贸企业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并成功走向海外。

  据海关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额高达1.69万亿元,同比增长31.1%。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跨境电商成为企业开展国际贸易的首选和外贸创新发展的排头兵。依托于天眼查这一拥有近3亿社会主体信息、覆盖3亿用户的商业查询平台,天眼企服在连接企业和商户端有天然的优势,将进一步提升跨境电商企业与优质商户的连接效率,让企业有足够的时间、空间释放创新潜能。天眼企服亮相此次杭州跨博会,将助力跨境企业更好地抓住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