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积极应对河南暴雨灾害,已快速给付理赔金超1000万元

2021-08-03 10:51:12 和讯 

  近期,河南暴雨灾情牵动人心。灾难降临,保险就是社会的“稳定器”。平安人寿积极履行保险行业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保险理赔及客户服务等工作。截至目前,平安人寿累计收到河南暴雨相关报案累计93件,通过启动特案预赔机制,公司已快速给付理赔款合计1002.69万元。

  河南暴雨灾情发生后,平安人寿第一时间响应,迅速启动重大自然灾害应急预案,迅速开展相关客户排查,建立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流程,以实际行动落实银保监会“应赔尽赔、早赔快赔”的号召。

  与此同时,公司积极响应防汛救灾行动,并推出多项举措,为灾区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确保灾区的保险服务不间断。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多地客服门店设置临时工作台,为客户进行现场指导,确保业务办理畅通;通过多渠道筹集防洪救灾物资进行捐赠,驰援受灾严重地区,白士豪、张珈熙、宫龙阳等平安代理人纷纷自发组成救援队支援灾区,投入到抗灾抢险的“战役”中去。

  据悉,中国平安旗下多家子公司也一同参与到防汛救灾行动中。平安产险紧急调配各方资源组成“平安守护者行动”救援队,并从全国协调组织76名理赔查勘专家、出动500台救援车辆,并为参与河南水灾救援的社会应急救援人员、志愿者等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为一线抢险救援保驾护航。平安银行信用卡对河南省受灾地区客户推出延期还款等服务。平安健康推出24小时在线义诊服务,为灾区人民提供在线医疗援助。

  面对特大暴雨灾情,平安人寿将坚守保险初心,持续践行行业使命与企业责任。后续,公司仍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切实做好理赔工作,全力协助防汛救援及灾后重建的相关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撑起“保护伞”。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