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东京地铁站发生“无差别持刀袭击”事件,造成10人受伤

2021-08-07 12:36:34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东京奥运会仍在紧张进行中,不过日媒曝出,东京地铁站6日晚发生"无差别持刀杀人"事件,造成10人受伤。

韩国“news1”新闻网站7日援引日本广播协会(NHK)消息称,一名男子6日晚在东京地铁上持刀无差别袭击乘客,造成10人受伤。警方称,其中一名20多岁的女性受重伤。

据报道,该男子现年36岁,其在持刀伤人后,将凶器扔在现场,逃到附近的便利店,之后表明了自首意向,并在店员报警后被捕。

他在接受调查时声称,“看到幸福的女性就会想杀掉她。无论是谁都好。”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详细的作案过程。

一位目击者称,地铁到站后,一名男性向下车的乘客胡乱挥舞凶器,到处可以听到尖叫声。

警方和救护人员抵达现场后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共有10人被送往医院,但其中9人住院,其中一人受轻伤出院。

另据NHK7日最新报道,该男子被逮捕时还携带了烹饪油。报道称其可能还打算在作案时纵火。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