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张子权:为国戍边 忠诚履行使命职责

2021-08-13 18:39:02 和讯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张子权,生前是云南省临沧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四级警长。从警13年,张子权先后从事过禁毒禁赌、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打击跨境犯罪等工作,每次都出色完成任务。

在打击赌博斗争中,他参与破获刑事案件23起,先后37次到边境一线直接参与行动。

在禁毒人民战争中,他主动参与专案侦办,先后参与侦破100余起毒品案件,缴获毒品27.7吨、制毒物品1180余吨,为禁毒斗争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打击跨境违法犯罪,他与战友们连续17天在边境一线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在审讯室里穿着防护服、纸尿裤,忍着高温,夜以继日奋战,每天办案下来,防护服全部湿透。

2020年12月3日晚,在和同事研究案情时,张子权突发疾病不幸牺牲,年仅36岁。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