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中阿博览会 吉林外国语大学副教授 埃及阿斯玛博士感叹中国的发展速度 中国是真正有担当的大国

2021-08-17 16:56:29 和讯  中国日报网

吉林外国语大学副教授 埃及阿斯玛博士在中国已经工作生活了快十年,亲眼目睹了中国的发展和巨大的改变,感叹中国的发展速度。在她的眼里,中国不仅关注自己的发展,而且也带动整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发展,这才是真正有担当的大国。

阿拉伯世界是古代丝绸之路上重要的纽带和参与者,和中国有着深厚的渊源与联系,借助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增进中阿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打造中阿命运共同体,实现互利共赢。

当下,世界疫情尚未结束,中国不仅控制住了自己的国家的疫情,同时也没有忘记其他世界国家的人民,中国政府免费为很多国家送去了大量的物资和国家自己研发的疫苗。阿斯玛博士由衷为中国的爱心和大国担当点赞。(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胡冬梅)

【责任编辑:蔡东海】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