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韩军性骚扰丑闻惊动文在寅

2021-08-17 21:09:35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8月15日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8月13日报道,韩国国防部13日表示,一名海军女士官在基地宿舍自杀身亡。媒体报道,女士官身亡之前曾遭到上级长官性骚扰。这是韩国数月来发生的第二起此类事件。

报道称,女士官的遗体12日被发现。韩媒报道,她5月曾投诉,在一家餐厅遭到长官性骚扰,但无法成功上报,直到这个月才开始调查。

另有一名空军女士官今年3月遭受性骚扰后,投诉却没有下文。她5月在结婚登记当天自杀身亡,引发公愤。

对于13日再度传出女士官轻生,青瓦台发布声明表示,总统文在寅对于军中一再发生类似事件感到“震怒”。声明表示:“我不知道要如何对失去至亲的家属表达慰问之意。”

韩国国防部声明,国防部长官徐旭对于海军女士官身亡“深感遗憾”,并表示“这种事情根本不该发生”。文在寅和徐旭均下令,调查工作必须彻底。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