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美国深镜头|军运会上的神秘“病毒”和离奇“巧合”

2021-08-19 14:24:41 和讯  央视网

  

   时至今日,近两年前在中国武汉举办的那场世界军人运动会依然是世界关注的焦点。因为在那场运动会上,围绕美国代表队的太多疑点尚未厘清。

比如,被美国调查记者称作“零号病人”的美军选手在突然患病之前究竟发生了什么?她在美国的工作地点与黑幕重重的“德堡”和暴发神秘疫情的社区距离如此之近,其中有何关联?在美军选手出现同新冠肺炎高度相似的症状后,美国为何不惜成本匆忙派专机将其接回,而之后却始终对外封锁消息?……

更加令人困惑的是,几乎就在武汉军运会举办的同时,“事件201”高级别演习等一系列“超级巧合”的事件在美国上演了……

如此巧合,不由得让人一再追问:这场演习为何与后来在全球暴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吻合度如此之高,逼真得如同“手握剧本”?

军运会上的“神秘病毒”和一连串的离奇“巧合”,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美国需要给出回答!

《世界观》近期内容>>

世界观·美国深镜头丨“德堡”真相>>点击查看

世界观·美国深镜头丨从“被驱逐”到“被毒害”——美国原住民的危险境遇!>>点击查看

世界观·美国深镜头丨罪恶之战——打烂,然后走开>>点击查看

世界观丨热门出圈!一场让世界艳羡的“团宠”之旅>>点击查看

世界观·美国深镜头丨“美式”救援 令人绝望>>点击查看

世界观丨性侵!虐待!死亡!加拿大种族文化灭绝纪实>>点击查看

世界观·美国深镜头丨“自由灯塔”下的“囚徒世界” 真相将突破你的想象>>点击查看

世界观·美国深镜头丨后院“连环杀手”——致命的“难言之隐”>>点击查看

世界观·美国深镜头丨世界当心!美国大规模无差别监听背后的秘密机构遭曝光!>>点击查看

世界观·美国深镜头丨现实版“窃听风云”里的“头号惯犯”>> 点击查看

世界观·美国深镜头丨谁在大搞“种族灭绝”?真相就在这里!>>点击查看

世界观·美国深镜头丨起底海洋投毒的“资深前辈”>>点击查看

世界观·美国深镜头丨他们的人生竟被“红线”锁定>>点击查看

世界观·美国深镜头丨“自由灯塔”上的枪声>>点击查看

总监制丨骆红秉 王姗姗

监制丨耿志民

制片人丨韩任伟

编导丨彭钰淇

剪辑丨金钊

视觉丨黄子俊 赵帅 高凌潇

统筹丨杨波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