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深夜发微博:东京奥运会金牌被我抠掉一层皮

2021-08-24 10:30:51 每日经济新闻 

昨晚,东京奥运会女子蹦床体操冠军朱雪莹发了一条微博,晒出自己的金牌说:你们的奖牌…也能抠掉一层皮吗?

图片来源:朱雪莹微博

随后,朱雪莹在评论区补充:“来澄清一下…这个一开始真的不是我故意扣的,发现缺了一小块(就图一那样),我以为脏了,就拿手蹭了蹭现没变化,就扣了一下…就…。”

对此引发网友热议,一位微博网友开玩笑的评论道:“你再抠抠兴许能抠出巧克力。”目前,这条评论下收获了网友16000个赞。

据央视新闻此前报道,据东京奥组委介绍说,日本从2017年4月1日开始用两年的时间在日本全国收集了约78985吨的小家电和621万部旧手机,从中提炼出32公斤的纯金、3500公斤纯银和2200公斤纯铜,所有的奖牌均来自这些回收提炼的金属,以体现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绿色环保主题。

然而,对比能被抠掉一层皮的日本奥运奖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奖牌显得更加结实。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俄罗斯艺术体操运动员达里娅·舒库里希娜家中着火,她曾出战2008年北京奥运,并夺得过集体项目金牌。一片废墟中,北京奥运金牌“金镶玉”居然连带子都完好无损。

图片来源:达里娅社交媒体截图

据俄新社8日报道,东正教圣诞节(每年的1月7日)凌晨,达里娅位于下诺夫哥罗德的三居室发生火灾,其中一间卧室几乎烧毁。达里娅说,每年的圣诞节,她都会在房间里点蜡烛,“有可能是猫的尾巴扫倒了蜡烛,引发了火灾”。

达里娅称,烧毁的房间里收藏着她最为珍贵的东西,包括钱财,“金牌也在这个房间里,放在柜子中。柜子里所有东西都烧毁了,只有这块金牌完好无损,这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

封面图片来源:张雪莹微博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