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红徒步西藏直播时遇难 网友提出质疑:报道漏洞太多了

2021-08-24 14:31:55 快科技 

在大自然面前,人类个人的能力是渺小的,不少网红为了流量都在挑战无人区徒步,一不小心就容易出现事故。日前河南一22岁女网红徒步西藏直播时遇难,引发关注。

报道称,2021年5月1日,美美从许昌出发青藏线,手拉太阳能(000591,股吧)房车带着两条狗穿越可可西里无人区。8月21日早上6:33,美美像往常一样开始做直播,而就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后,不幸降临了。

当天早上7:44分左右,美美称要把车子推到路上去,随后就听到“啊”的一声,镜头经过几番翻转后便成了黑屏模式。

随后,网上有消息称“河南一位叫美美的善良女孩徒步西藏,车祸遇难”,一时间,网友对美美的死因议论纷纷。有的网友称美美是车祸去世,还有网友称美美是触电身亡。

8月23日下午,正观新闻记者联系到美美生前的一位好友小黑(化名),他也是一位徒步西藏者。

小黑告诉正观新闻记者,目前美美的尸体已找到,确已遇害。“不是车祸,正在进行尸检。”

但是对于这则报道,也有网友提出了质疑,认为新闻报道漏洞百出。大V@垦乡人提出了四个问题,包括事故的发声地点、通天河与西藏的距离、遇难与遇害的区别,还有就是新闻中出现的虚拟人物小黑,但没有受害者亲人、朋友甚至是认识的人出来发声。

总之,一个22岁的年轻女孩出现意外是让一件让人痛心的事,但是目前的报道中疑点颇多,很多内容都是短视频平台流出来的只言片语,最早报道的新闻媒体也语焉不详,甚至有很多不解之处。

事情到底是怎样的,还是要看官方通报。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